1 MAY

公司簡介


消防工程。冷氣安裝。設計繪圖。持電工牌。



8 JUN

工作經驗



朗悅乃香港領先之機電工程公司之一,提供全面機電工程服務。朗悅在行業內一直以盡善盡美和以客為先的態度服務客戶。我們的專業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工程師及技藝人員帶領對醫院,診所,商鋪,商場及辦公室的冷氣及消防工程都有豐富經驗,我們的工程團隊為各類型樓宇創建出高效及穩定的中央冷暖空調及通風系統,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 我們以最新穎的專業水平配置,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室內溫度,環境控制及空氣質素管理,中央冷暖空調及通風系統,水冷空調系統以至不同的機械設備系統等。由規劃,設計,工程管理,以至系統安裝及測試,加上貼心的售後維修和保養服務等,我們都會悉心安排妥當。我們參與香港多家醫院及醫療機構,地鐵及大型機建的工程項目, 測試及共後保養工作。經過不懈努力,我們已獲市場大為認可。於醫院工程及實驗室工程中, 我們的技術團隊累積了豐富及多方面的經驗及能力。有信心, 有能力滿足客人或相關條例之要求。 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合理成本及高質量的工程服務。

12 JUL

服務 / 產品種類



屋宇設備 空調及通風系統設計, 安裝, 測試及保養。 安裝包括正/負壓力房系統設計、通風管道及保溫工程安裝、冷水喉及保溫安裝、自動控制系統等。 測試包括風量調較, 正/負壓力房調較, 壓機械式排煙系統(Smoke Extraction System), 通風/空氣調節控制系統(VAC), 樓梯增壓(Pressurization of Staircase) 保養及維修包括各風櫃, 水泵, 盤管風機, 清洗風喉, 清洗或更換塵網等等冷氣設備. 消防系統安裝及保養 安裝, 更換及保養緊急照明系統, 出口指示牌

18 AUG

服務 / 產品內容



操作及保養 我們維修保養團隊的客戶包括香港特區政府、公共機構、地產發展商及物業管理公司 節能及監察系統 提供樓宇節能軟件及解決方案,如針對中央空調系統的能源優化方案及能源監測系統 ​朗悅亦與香港本地納米生產商MultiH 合作,為客戶安裝及使用納米殺菌濾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