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Y

公司簡介


本公司之專業服務,已承造過百項防火門工程, 主要針對各項大廈之消防改善工程及配合新裝修的工程為主, 於香港及國內均設有廠房,確保產品質量, 價錢合理,所有工程均由專業人員跟進。



8 JUN

工作經驗



本公司承造政府認可的防火玻璃門、防火木門、防火鋼框等專業工程。所提供入口歐洲及國產的防火玻璃,並配合防火鋼框及附屬配件,所有防火產品均符合英國標準(BS 476:Part 22:1987)、屋宇署的耐火結構守則、消防處的條例及測試,耐火能力由半小時至兩小時。每件防火產品均備有合格証書以供屋宇署、建築署及消防署等各政府部門審查及批閱。

12 JUL

服務 / 產品種類



英國標準 BS476:Part22(1987)及香港消防署及屋宇處指定標準。

18 AUG

服務 / 產品內容



由度尺到安裝只需時7天,我們並承諾向顧客提供優質的服,務求達到預期效果。 特設24小時熱線及專業維修團隊去跟進每一位客戶的售後工程和突發維修事宜,所有產品保用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