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AY

公司簡介


一誠泳池管理有限公司 泳池保養 泳池管理 康樂服務 救生員服務 泳池用品 游泳教學 潛水教學 水中健體舞教學 查詢:林先生97761755



8 JUN

工作經驗



我們致力推動和鼓勵「上下一心」的團隊精神,為一誠泳池管理有限公司達至更佳的協同效應,進一步強化了我們「專業、服務、品質」的公司信念,為日後發展提供了穩固的基石。本公司屬下之救生員都曾受過專業訓練,絕對能妥善處理泳池上的疑難;本公司亦與其他機構合作,向各會所機構提供水上安全講座,游泳訓練班及舉辨游泳比賽等項目。 我們清楚水上安全的重要性,所以我們的救生員均持認可証書。擁有專業資格如:香港業餘游泳總會教練、幼兒游泳教師、香港拯溺總會泳池救生專章、潛水及急救証書等等,本公司管理人員亦曾多次到澳洲等地培訓,加強和更新水上安全及拯救的知識,致力提高服務質素。 另外我們亦提供全年度定期機房保養服務,讓游泳池機房維持正常運轉,並維持水質達到消毒殺菌管理的標準。每週定時安排合格技術人員至泳池機房檢修運作情況以及檢驗泳池機器保養,並作效率評估,以確保泳池運作正常。 本公司以不同專業人員負責不同崗位,務必做到本公司原則 『一心一意全為你,誠意服務至稱心』

12 JUL

服務 / 產品種類



一誠泳池管理有限公司成立至今,發現每年旺季手緩個案上升,遇溺事件亦經常於香港有發生,為減少意外發生,水上安全教育是必須的。故 本公司會為貴 屋苑免費提供一個由專業講師講解的「水上安全講座」,藉此推廣大眾對水上安全的認知,加強他們對水中事項要留意的地方。

18 AUG

服務 / 產品內容



泳池保養 本公司定期委派專業技工,負責泳池保養,工作範圍包括: 1.清理水線位瓷磚 2.清理浮起碎葉 3.清理吸水器內之濾隔 4.吸啜及洗刷泳池內部 5.倒洗過濾缸 6.流放過濾缸空氣 7.供應及加添氯氣丸及應要之化學劑 8.測試泳池水氯氣值 9.測試泳池水酸鹼值 10.檢査及清理回水濾隔 11.檢査循環運水泵 12.檢査投藥泵 13.檢査過濾氣壓 14.檢査水池燈 (如需更換零件,專業技工會提出意見。本公司會以個別事項,作出報價,給 予 貴屋苑參考。)